focus~~

法隆寺朱住持:

2015,轧个账

每年都会看到很多人写总结,

最常见的一句话不外乎“这是我开始摄影/认真摄影/职业摄影的第一/二/三年”,然后甩出来一堆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影像。与其说是总结,不如说是积攒了一年的片子拿出来震撼一下身边的人。

对不起,我不是个职业摄影师,甚至算不上一个发烧友,只是个垃圾制造商。

所以我不写那么长的总结,不说什么声泪俱下的话,也不提什么来年的展望——反正我从未像模像样登堂入室地拿过相机,一直都只是个晒晒太阳的废物罢了。

15年生活有了正轨,拍照也更加漫不经心,只把一些或者好或者不好,终是我觉得比较有意思的东西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。喜欢也好,不喜欢也罢,也便是这样了。不多恶心大家。十张图,就十张图。有什么故事,图片和流水账自己告诉你。

我只负责,账实相符。

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賽德克·小寶 | Powered by LOFTER